https://www.m168.tw/custom_51432.html 合格食品工厂包装合法原料品质保证 合格食品工厂包装合法原料品质保证 本网的高蛋白.胺基酸.肌酸.麦芽糊精.酵素.葡萄糖.可可粉等产品均投保千万产品责任险  1)塑胶罐装: 买回去 开封后建议放冰箱  没开封请遮光保存  消费者买回之后 我们不负责保存的责任 请勿买了多年后拿来退换新品胺基酸粉末.肌酸.L-GLUTAMINE(均混和微量麦芽糊精.葡萄糖等成分 非单方)采塑胶罐装,并且以铝箔封口,真正卫生又耐久不易受潮。 开封后请在2个月内使用完毕(建议越快越好),放冰箱可延长。2) 铝箔夹链袋装:目前只有此包装能在开封后比较长期保存。开封后保存效果远优於塑胶罐或是一般奶粉罐(铁罐)装。特别定做加厚的铝箔袋,任何分装 都会使用干燥剂和脱氧剂 并且达到气闭的效果,以延长保存期限。铝箔夹链袋内层为塑胶袋,夹链也是塑胶,不会有金属污染的问题。铝箔夹链袋是完全密封的 因为加强保存特别加厚无法撕开 剪开时小心不要把夹链也剪掉了。保存期限依规定 直接印刷在袋上 不用贴纸, 使用铝箔夹链袋装是目前最环保卫生的包装。因为用起来很方便,颇受好评。 铝箔夹链袋有高气闭以及遮光,方便再封的特性,高度提升保存期限。 所有的高蛋白(含大豆分离,鸡蛋白以及可可粉)包装都改成铝箔夹链袋了。这种包装方式开封后再封的气闭性优於铁罐。使用后不要丢掉可以洗干净再利用来装坚果或是吃剩要放冰箱的食物。 任何包装食品开封后标示的保存期限就不再适用,本网高蛋白采一公斤小包装,粉末的食品开封后,最好在2个月内用完,铝箔夹链袋用完马上封好达成气闭,可以不用放在冰箱。 如果是罐装粉末食品,因为开封后,气闭性差,最好放冰箱或是防潮箱以免受潮以致结块甚至於变质。铝箔夹链袋的优点: 1.铝箔夹链袋再封口后气闭是100%,可以封好后用手挤压袋子,并不会有任何气体跑出来,当然也不会有任何气体进入。2.铁罐制造更多的垃圾,铝箔夹链袋用完后将里面清洗干净后,可以用来装其他食物,如吃剩的饼干坚果,干燥剂可用微波炉略加热还原,就可以再使用,放在里面长保食物的脆度。或是封入其他食物再放冰箱,食物的气味就不会混合。干燥剂--矽胶本身不溶於水 也无任何毒性 。可用微波炉略加热还原。 脱氧剂,可以让包装内容物不受氧化影响,达到更新鲜的目的。  食品分装工厂: 国内合法登记分装食品厂。合法进口原料。 ***品质保证 *** 产品均在保存期限内贩售原料最新鲜保存。 乳清不需经过加热杀菌(制造乳清过程牛奶已经过巴斯特灭菌,可以直接溶於水饮用,请用60度以下的温水或是冷水.冰水充泡,生菌数合乎标准.分离乳清胺基酸成分表即溶乳清胺基酸成分表
https://www.m168.tw/ 乳清蛋白酪蛋白高蛋白肌酸BCAA氨基酸胶原中华营养网 冠军选手使用!!健身食品 SINCE 1995
首页 自订页面 合格食品工厂包装合法原料品质保证

本网的高蛋白.胺基酸.肌酸.麦芽糊精.酵素.葡萄糖.可可粉等产品均投保千万产品责任险 



1)塑胶罐装: 买回去 开封后建议放冰箱  没开封请遮光保存  消费者买回之后 我们不负责保存的责任 请勿买了多年后拿来退换新品

胺基酸粉末.肌酸.L-GLUTAMINE(均混和微量麦芽糊精.葡萄糖等成分 非单方)采塑胶罐装,并且以铝箔封口,真正卫生又耐久不易受潮。 开封后请在2个月内使用完毕(建议越快越好),放冰箱可延长。

2) 铝箔夹链袋装:
目前只有此包装能在开封后比较长期保存。开封后保存效果远优於塑胶罐或是一般奶粉罐(铁罐)装。
特别定做加厚的铝箔袋,任何分装 都会使用干燥剂和脱氧剂 并且达到气闭的效果,以延长保存期限。
铝箔夹链袋内层为塑胶袋,夹链也是塑胶,不会有金属污染的问题。

铝箔夹链袋是完全密封的 因为加强保存特别加厚无法撕开 剪开时小心不要把夹链也剪掉了。

保存期限依规定 直接印刷在袋上 不用贴纸,
使用铝箔夹链袋装是目前最环保卫生的包装。因为用起来很方便,颇受好评。
铝箔夹链袋有高气闭以及遮光,方便再封的特性,高度提升保存期限。
所有的高蛋白(含大豆分离,鸡蛋白以及可可粉)包装都改成铝箔夹链袋了。这种包装方式开封后再封的气闭性优於铁罐。使用后不要丢掉可以洗干净再利用来装坚果或是吃剩要放冰箱的食物。
任何包装食品开封后标示的保存期限就不再适用,本网高蛋白采一公斤小包装,粉末的食品开封后,最好在2个月内用完,铝箔夹链袋用完马上封好达成气闭,可以不用放在冰箱。
如果是罐装粉末食品,因为开封后,气闭性差,最好放冰箱或是防潮箱以免受潮以致结块甚至於变质


铝箔夹链袋的优点: 1.铝箔夹链袋再封口后气闭是100%,可以封好后用手挤压袋子,并不会有任何气体跑出来,当然也不会有任何气体进入。
2.铁罐制造更多的垃圾,铝箔夹链袋用完后将里面清洗干净后,可以用来装其他食物,如吃剩的饼干坚果,干燥剂可用微波炉略加热还原,就可以再使用,放在里面长保食物的脆度。或是封入其他食物再放冰箱,食物的气味就不会混合。
干燥剂--矽胶本身不溶於水 也无任何毒性 。可用微波炉略加热还原。
脱氧剂,可以让包装内容物不受氧化影响,达到更新鲜的目的。
 


食品分装工厂
国内合法登记分装食品厂。合法进口原料。

***品质保证 ***

产品均在保存期限内贩售原料最新鲜保存。
乳清不需经过加热杀菌(制造乳清过程牛奶已经过巴斯特灭菌,可以直接溶於水饮用,请用60度以下的温水或是冷水.冰水充泡,生菌数合乎标准.




分离乳清胺基酸成分表

即溶乳清胺基酸成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