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m168.tw/custom_51432.html 合格食品工廠包裝合法原料品質保證 合格食品工廠包裝合法原料品質保證 本網的高蛋白.胺基酸.肌酸.麥芽糊精.酵素.葡萄糖.可可粉等產品均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1)塑膠罐裝: 買回去 開封後建議放冰箱  沒開封請遮光保存  消費者買回之後 我們不負責保存的責任 請勿買了多年後拿來退換新品胺基酸粉末.肌酸.L-GLUTAMINE(均混和微量麥芽糊精.葡萄糖等成分 非單方)採塑膠罐裝,並且以鋁箔封口,真正衛生又耐久不易受潮。 開封後請在2個月內使用完畢(建議越快越好),放冰箱可延長。2) 鋁箔夾鏈袋裝:目前只有此包裝能在開封後比較長期保存。開封後保存效果遠優於塑膠罐或是一般奶粉罐(鐵罐)裝。特別定做加厚的鋁箔袋,任何分裝 都會使用乾燥劑和脫氧劑 並且達到氣閉的效果,以延長保存期限。鋁箔夾鏈袋內層為塑膠袋,夾鏈也是塑膠,不會有金屬污染的問題。鋁箔夾鏈袋是完全密封的 因為加強保存特別加厚無法撕開 剪開時小心不要把夾鏈也剪掉了。保存期限依規定 直接印刷在袋上 不用貼紙, 使用鋁箔夾鏈袋裝是目前最環保衛生的包裝。因為用起來很方便,頗受好評。 鋁箔夾鏈袋有高氣閉以及遮光,方便再封的特性,高度提升保存期限。 所有的高蛋白(含大豆分離,雞蛋白以及可可粉)包裝都改成鋁箔夾鏈袋了。這種包裝方式開封後再封的氣閉性優於鐵罐。使用後不要丟掉可以洗乾淨再利用來裝堅果或是吃剩要放冰箱的食物。 任何包裝食品開封後標示的保存期限就不再適用,本網高蛋白採一公斤小包裝,粉末的食品開封後,最好在2個月內用完,鋁箔夾鏈袋用完馬上封好達成氣閉,可以不用放在冰箱。 如果是罐裝粉末食品,因為開封後,氣閉性差,最好放冰箱或是防潮箱以免受潮以致結塊甚至於變質。鋁箔夾鏈袋的優點: 1.鋁箔夾鏈袋再封口後氣閉是100%,可以封好後用手擠壓袋子,並不會有任何氣體跑出來,當然也不會有任何氣體進入。2.鐵罐製造更多的垃圾,鋁箔夾鏈袋用完後將裡面清洗乾淨後,可以用來裝其他食物,如吃剩的餅乾堅果,乾燥劑可用微波爐略加熱還原,就可以再使用,放在裡面長保食物的脆度。或是封入其他食物再放冰箱,食物的氣味就不會混合。乾燥劑--矽膠本身不溶於水 也無任何毒性 。可用微波爐略加熱還原。 脫氧劑,可以讓包裝內容物不受氧化影響,達到更新鮮的目的。  食品分裝工廠: 國內合法登記分裝食品廠。合法進口原料。 ***品質保證 *** 產品均在保存期限內販售原料最新鮮保存。 乳清不需經過加熱殺菌(製造乳清過程牛奶已經過巴斯特滅菌,可以直接溶於水飲用,請用60度以下的溫水或是冷水.冰水充泡,生菌數合乎標準.分離乳清胺基酸成分表即溶乳清胺基酸成分表
https://www.m168.tw/ 乳清蛋白酪蛋白高蛋白肌酸BCAA氨基酸膠原中華營養網 冠軍選手使用!!健身食品 SINCE 1995
首頁 自訂頁面 合格食品工廠包裝合法原料品質保證

本網的高蛋白.胺基酸.肌酸.麥芽糊精.酵素.葡萄糖.可可粉等產品均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1)塑膠罐裝: 買回去 開封後建議放冰箱  沒開封請遮光保存  消費者買回之後 我們不負責保存的責任 請勿買了多年後拿來退換新品

胺基酸粉末.肌酸.L-GLUTAMINE(均混和微量麥芽糊精.葡萄糖等成分 非單方)採塑膠罐裝,並且以鋁箔封口,真正衛生又耐久不易受潮。 開封後請在2個月內使用完畢(建議越快越好),放冰箱可延長。

2) 鋁箔夾鏈袋裝:
目前只有此包裝能在開封後比較長期保存。開封後保存效果遠優於塑膠罐或是一般奶粉罐(鐵罐)裝。
特別定做加厚的鋁箔袋,任何分裝 都會使用乾燥劑和脫氧劑 並且達到氣閉的效果,以延長保存期限。
鋁箔夾鏈袋內層為塑膠袋,夾鏈也是塑膠,不會有金屬污染的問題。

鋁箔夾鏈袋是完全密封的 因為加強保存特別加厚無法撕開 剪開時小心不要把夾鏈也剪掉了。

保存期限依規定 直接印刷在袋上 不用貼紙,
使用鋁箔夾鏈袋裝是目前最環保衛生的包裝。因為用起來很方便,頗受好評。
鋁箔夾鏈袋有高氣閉以及遮光,方便再封的特性,高度提升保存期限。
所有的高蛋白(含大豆分離,雞蛋白以及可可粉)包裝都改成鋁箔夾鏈袋了。這種包裝方式開封後再封的氣閉性優於鐵罐。使用後不要丟掉可以洗乾淨再利用來裝堅果或是吃剩要放冰箱的食物。
任何包裝食品開封後標示的保存期限就不再適用,本網高蛋白採一公斤小包裝,粉末的食品開封後,最好在2個月內用完,鋁箔夾鏈袋用完馬上封好達成氣閉,可以不用放在冰箱。
如果是罐裝粉末食品,因為開封後,氣閉性差,最好放冰箱或是防潮箱以免受潮以致結塊甚至於變質


鋁箔夾鏈袋的優點: 1.鋁箔夾鏈袋再封口後氣閉是100%,可以封好後用手擠壓袋子,並不會有任何氣體跑出來,當然也不會有任何氣體進入。
2.鐵罐製造更多的垃圾,鋁箔夾鏈袋用完後將裡面清洗乾淨後,可以用來裝其他食物,如吃剩的餅乾堅果,乾燥劑可用微波爐略加熱還原,就可以再使用,放在裡面長保食物的脆度。或是封入其他食物再放冰箱,食物的氣味就不會混合。
乾燥劑--矽膠本身不溶於水 也無任何毒性 。可用微波爐略加熱還原。
脫氧劑,可以讓包裝內容物不受氧化影響,達到更新鮮的目的。
 


食品分裝工廠
國內合法登記分裝食品廠。合法進口原料。

***品質保證 ***

產品均在保存期限內販售原料最新鮮保存。
乳清不需經過加熱殺菌(製造乳清過程牛奶已經過巴斯特滅菌,可以直接溶於水飲用,請用60度以下的溫水或是冷水.冰水充泡,生菌數合乎標準.




分離乳清胺基酸成分表

即溶乳清胺基酸成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