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强力帮助消化 超高单位6000以上 木瓜酵素100公克(吃一点东西后就难消化可用)3
https://www.m168.tw/ 乳清蛋白酪蛋白高蛋白肌酸BCAA氨基酸胶原中华营养网 冠军选手使用!!健身食品 SINCE 1995
首页 商品介绍 酵素(木瓜.凤梨.乳糖).活益生菌粉 强力帮助消化 超高单位6000以上 木瓜酵素100公克(吃一点东西后就难消化可用)
36

强力帮助消化 超高单位6000以上 木瓜酵素100公克(吃一点东西后就难消化可用)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售价 NT$ 540

1.吃饭中也可洒在食物中,或是饭后用水.饮料稀释使用,强力帮助消化
2.如果跟高蛋白混合,要马上喝,不然高蛋白饮料会沈淀。 (消化功能特别差的人,泡好后,可放冰箱内5-30分钟让木瓜酵素充分作用后再饮用,一般人不需要。)

3.一次用1/3-1.5匙就可以,请跟果汁.液体或固体食物混合稀释后饮用,不可直接吞服,以免伤及口腔黏膜。

4.不可空腹使用
5.高蛋白饮料使用时如果希望消化完全一点,加了木瓜酵素搅拌后可放冰箱久一点大约20-30分。不过可能会有点沉淀,再摇匀即可。

本产品已投保富邦一千万产品责任险  

产品规格∶ 量匙约1克
纯白色粉末 木瓜香味 高纯度(.含量为一般嫩精的30倍-300倍) 味道甜 一次用1/3-1.5匙,请跟果汁混合稀释后饮用,不可直接吞服,以免伤及口腔黏膜。
由青木瓜提炼.天然成份.非化工合成
冷藏或是冷冻 可以让气味较淡
(参考:一般木瓜酵素 90克 约1320元 每克14.7元 )
也可以用来软化肉类将肉类,增加肉品的风味

产品优点∶ 可以打断蛋白质(由氨基酸组成)的长键,将蛋白质分解成Peptide 及 Amino acid,帮助消化..

建议用量约半匙0.5克 依每餐的量决定可用到1-1.5匙

产品功能效用 碍於法令

 

请自行输入产品名称 到维基百科及各大网站 搜索查询

 

http://zh.wikipedia.org/wiki/产品名称 

木瓜酵素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产品名称

因应新规定 本产品混合麦芽糊精 合格食品厂 制造 非单一配方

产地:台湾(分装) 好品质有好效果 合格食品工厂制造

 

22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