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強力幫助消化 超高單位6000以上 木瓜酵素100公克(吃一點東西後就難消化可用)3
https://www.m168.tw/ 乳清蛋白酪蛋白高蛋白肌酸BCAA氨基酸膠原中華營養網 冠軍選手使用!!健身食品 SINCE 1995
首頁 商品介紹 酵素(木瓜.鳳梨.乳糖).活益生菌粉 強力幫助消化 超高單位6000以上 木瓜酵素100公克(吃一點東西後就難消化可用)
36

強力幫助消化 超高單位6000以上 木瓜酵素100公克(吃一點東西後就難消化可用)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售價 NT$ 540

1.吃飯中也可灑在食物中,或是飯後用水.飲料稀釋使用,強力幫助消化
2.如果跟高蛋白混合,要馬上喝,不然高蛋白飲料會沈澱。 (消化功能特別差的人,泡好後,可放冰箱內5-30分鐘讓木瓜酵素充分作用後再飲用,一般人不需要。)

3.一次用1/3-1.5匙就可以,請跟果汁.液體或固體食物混合稀釋後飲用,不可直接吞服,以免傷及口腔黏膜。

4.不可空腹使用
5.高蛋白飲料使用時如果希望消化完全一點,加了木瓜酵素攪拌後可放冰箱久一點大約20-30分。不過可能會有點沉澱,再搖勻即可。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產品規格︰ 量匙約1克
純白色粉末 木瓜香味 高純度(.含量為一般嫩精的30倍-300倍) 味道甜 一次用1/3-1.5匙,請跟果汁混合稀釋後飲用,不可直接吞服,以免傷及口腔黏膜。
由青木瓜提煉.天然成份.非化工合成
冷藏或是冷凍 可以讓氣味較淡
(參考:一般木瓜酵素 90克 約1320元 每克14.7元 )
也可以用來軟化肉類將肉類,增加肉品的風味

產品優點︰ 可以打斷蛋白質(由氨基酸組成)的長鍵,將蛋白質分解成Peptide 及 Amino acid,幫助消化..

建議用量約半匙0.5克 依每餐的量決定可用到1-1.5匙

產品功能效用 礙於法令

 

請自行輸入產品名稱 到維基百科及各大網站 搜索查詢

 

http://zh.wikipedia.org/wiki/產品名稱 

木瓜酵素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產品名稱

因應新規定 本產品混合麥芽糊精 合格食品廠 製造 非單一配方

產地:台灣(分裝) 好品質有好效果 合格食品工廠製造

 

22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