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肌酸 CREATINE 一公斤 500克装*2 超微化粉末纯白细致超高纯度3
https://www.m168.tw/ 超商到付,地址写超商店名。乳清蛋白酪蛋白高蛋白肌酸BCAA氨基酸胶原中华营养网 冠军选手使用!!健身
首页 商品介绍 氨基酸BCAA胶囊粉末速养辽肌酸 肌酸 CREATINE 一公斤 500克装*2 超微化粉末纯白细致超高纯度
357

肌酸 CREATINE 一公斤 500克装*2 超微化粉末纯白细致超高纯度

售价 NT$ 1,500 优惠价 NT$ 1,450

使用不同的结晶工艺来提升肌酸的溶解度 看起来有结块是正常不影响品质与保存。
恭喜屏东健力队拿到101年9月23日

营养成分更正 除了微量碳水化合物外 其他都是0 钠含量为0

已收到产品标示为准 谢谢

请注意:赠送的 量匙5克 跟填充纸放在一起==> 丢掉了不补喔。量匙也可能刮破夹链袋必须隔起来请见谅。

总统杯健力赛 个人及团体赛双料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

李先生 冠军握推破全国纪录 (170公斤大幅打破旧纪录

160)

本产品500克为毛重(包含夹链袋跟干燥剂合起来约18-19克)

每次5克肌酸 添加35克以上葡萄糖一起使用。(如果体质.肠胃对肌酸不适应请减少单次用量为2-3克 分次使用)

除了葡萄糖 还可与男性维他命( 含锌镁)一起使用

本产品已投保富邦一千万产品责任险

葡萄糖7 以上: 肌酸1 。

本网也有卖葡萄糖100元/公斤

高纯度 5颗星最高等级

开罐后请放在冰箱或是防潮箱保存以免结块,并且在一年内用完。

本网除了肌酸另外有贩卖葡萄糖/KG

产品标示为样品.其有效期限不代表出货之日期

产品规格∶ 半透明圆量匙一平匙2克 功用

其他功能 因规定不得刊登 请自行搜索

用法 第一周1天20克, 以后一天只要5-10克。

附半透明圆形的量匙一平匙(装满后用筷子等抹平) 2克第一周分2-3次吃 共20克第2周一天2-5匙

***肌酸的吃法 ***

肌酸本身由冰醋酸合成并非来自动物组织--非荤食 。中华营养网独家公布。

请按照规定剂量以及方法使用。 产品优点∶ 纯肌酸.(部分微量葡萄糖)纯细白粉末.无味.微

溶於水

可以跟乳清蛋白.高热量蛋白一起使用

认识肌酸 :

  

  肌酸存在於鱼、肉等食物中,但数量很少。半公斤肉只能提供一克肌酸。

要达到有帮助的每日摄取量一一5--20克,

必须吃下2.5至10公斤肉,这是不可能的。因此肌酸补剂;才广受欢迎。

产品功能效用 碍於法令

请自行输入产品名称 到维基百科及各大网站 搜索查询

http://zh.wikipedia.org/wiki/产品名称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产品名称

   

   四、怎么吃肌酸

  相信每种肌酸产品都有其说明。但最普遍的一种服用方法是第一周,每天20克肌酸(最好与果汁共服,以利於吸收)分三次并服用。

以后每天只需服用5克即可。

肌酸,主要作为运动人员或健美人士之增补剂。警语:「肌酸不适合一般人食用。如拟食用,须在医师、营养师或专业人士之指导下使用。使用不当,可能产生之副作用包括:造成肌肉裂伤;产生体水滞留,增加心脏负荷;肾脏功能不佳者产生肾衰竭;饮水量增加造成电解质稀释而引起抽筋或呕吐;肠胃不适(下痢)」

参考单价∶ creatine 0.5kg 最小订量∶ 0.5公斤 认可标准∶ 5颗星最高等级 注意!!!!!∶ 开罐后请放在冰箱或是防潮箱保存以免结块并在一年内用完

1509489